-殁玖-

感谢你 赠我空欢喜

说点无关画画的。
现场去看了s7总决赛,毕竟是在家门口。
大家都说着lpl没进就不来了撕票了但是现场做的真是满害得我不能多捞几个p3
买了一直想买的p2(手感超级————好!)
中间摄影机经过lpl和uzi的灯牌现场就一阵欢呼。
本身去支持ssg的觉得值了。
大魔王哭的时候全程喊的faker,是真的带不动,skt输了但是他没输。
最后s8再见全场跟着喊rng……不知道怎么还是有点开心。
ssg零封skt。rng零封ssg……我软冠军好吧(?

最后s8再见啦!估计过了明年我狗就退役了那我也不会再关注lol比赛了XD
希望他能得偿所愿。

 
评论

© -殁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