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玖-

感谢你 赠我空欢喜

【他是你们的佛爷我的陵越我的Mike我的陈伟霆】
深夜想bb很多。
首先就是真的一点也不后悔听这场演唱会只后悔没多加400买内场前排去拍更近的他。
开场前全在传杨幂是嘉宾整个人都是生无可恋。作为一个cp粉已经做好ff不会来的准备但是这个消息给我的打击几乎是毁灭性。幸好幸好。这是他一个人的演唱会。
说起来追星和喜欢这种事对于我来说曾经就是看傻子,只是没想到自己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
他唱两人行的时候我是真的想哭,包括现在打这段话的时候。那是很多人的夏天但是陵越于我来说,最开始是古剑播完之后闲暇时间找来的消遣。却在看见的第一眼就知道。
嗯。没错。就是他。
yy频道里还记录着两年前他生日时候建的子频道叫做201x年我还喜欢你。想想时间过的真快我喜欢他都已经两年多了。对于我这种冷漠的爬墙狗来说真的是不容易ry
他坐在台子上和我们聊天的时候我低头和基友打字我爱他一辈子。
开场前我还处于半脱粉状态快掉进科科的大坑一去不复返,开场后一分钟打脸啪啪啪。这叫啥。新欢固然好但是忘不掉的始终是旧爱^_^。
前几个月领回家了一只等等的自制头很遗憾今天没能抱着他去听演唱会。不过总会有机会的。
北京场圆满落幕,希望上海场一样的好。希望他每年都有演唱会,希望他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管是拍戏还是唱歌跳舞。如果还在开在北京我想那时候的我大概要背叛以前承诺的山顶见了。
好了bb完了大家晚安w

评论(2)
热度(3)

© -殁玖- | Powered by LOFTER